⊰ LightSource ⊱
廣泛支援的動態光源插件,高支持性與自定義
連殭屍都可以提著燈籠,「光明正大」來找你啦~

昨天花了幾個小時完成這個石燈籠,擺在競技場感覺還不錯看~
今天突然想回去找之前捨棄的動態光源插件。
幾十分鐘的搜尋,最後終於又被我找回來了,不過那個老問題還是存在啊~
唯一和當初不同的,大概就是介紹頁面多了一排絕望的紅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◈ 插件指令 ༻


[Commands 指令]

/ls
/ls create [0-15]
▲在目前座標創造光源,[0-15]為亮度等級
/ls delete
▲刪除目前座標的光源
/ls update
/ls info [flag name]

[Permissions 權限]

- ls.updater
▲檢查插件有沒有更新
- ls.creatinglight
▲創造光源與刪除光源的指令權限




 ༺ 攝影圖輯 ༻


pure css3 slider 愉快的提著燈籠到處走
pure css3 slider 提著燈籠就會有光源跟著自己
pure css3 slider 坐在石燈籠上休息
pure css3 slider 晴朗的日子,這光影看起來特別有感觸
pure css3 slider 一張下雨天的場景拍攝
可惜我沒什麼建築天份呢~
所以就算有光影加持,在這寒酸的競技場內拍起來還是那麼點微妙…
|||>_<

唉呀~真是微妙啊~


 ༺ 雜談 ༻


說到這插件有什麼缺陷,就是目前最新版本不曉得哪裡出錯。
只要將發光的物件改名稱,就會導致這不明的偵測錯誤,全伺服的動態光源都消失啦~

結論是,火把、螢光石、岩漿桶…之類的物品,都要避免被玩家改名稱。
否則會害整個伺服的動態光源爆炸,只有重啟伺服才可以恢復,但當玩家又拿起「改名的」發光體。
插件偵測到的瞬間,又會導致動態光源爆炸~唉呀~這插件根本沒可能用了吧?
只剩下定點光源可以用了不是嗎?

於是我突然想到,這會不會是更新的後遺症?有時候新版增加了功能,反而導致更多錯誤產生?
沒錯,還真被我幸運的猜中,就在今天。過去沒想到的東西,今天被我重新發現了。
雖然還是有問題啦………別失望得太早~這問題比起最新版已經好很多了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大致和上述一樣,導致錯誤的,就是改過名稱的發光體。但是舊版本不會影響整個插件運作。
只有手持改名發光體的玩家不會發光,其他生物大概也一樣吧。
從改名的換回原版發光體時,又可以重新擁有動態光源的效果,整個人閃耀到不行~

影響層面從「整個伺服」變成「個人」。我覺得這插件的可用性應該可說是大大提升了?
所以就特地撰寫此文來推薦這個插件囉~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