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這個會上癮呢~
想說一定要完成這功能…然後爬滿整個網頁到處找解法

做出來後,就會重複玩好幾次,美其名是測試
或許有一部份是種享受成果的感覺?

當然常常會試出一些BUG啦…
然後又開始從最上面循環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༺ 載點 ༻
Demo v2.2
⚠重大問題發現:教學關卡有嚴重提示不足的缺失

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也把當時的記錄也打包進去了…
如果看我的記錄不順眼,可以親自挑戰一次限時接接樂~

然後不管有贏沒贏,都可以洗掉最高分的紀錄的啦~
結算的時候,鍵盤[E鍵]

至於記錄是整個遊戲共通的…所以也可以去玩『星際電流急急棒』來破紀錄。



 ༺ 攝影圖輯 ༻

pure css3 slider 滿天的掉落物啊~別接那個飛碟!!!
pure css3 slider 門上閃耀著金色魔法陣…接下來會…?
pure css3 slider 到底是接到什麼才會有這麼多特效?
pure css3 slider 看這雷射掃蕩!敵機全部灰飛煙滅~
pure css3 slider 不管怎麼說…這距離有點不妙啊…快撞上嘞!
像是在宣傳遊戲的5張截圖
保障是遊戲內截圖!
絕無欺騙與改圖喔!


 ༺ 雜談 ༻
祝大家遊玩愉快~如果喜歡請在底下留言回覆感想嘿!XD


這次愉快的4天連假,有兩天多都是在完成這個Unity遊戲了…
一部分是這次的期末好像要考相關的東西,然後我想偷吃步提早離開(蛤!?)

呃…也不是啦…如果能早所有人考完,不就表示有時間可以問問題了嗎?
實在不想等大家都考完自己留下來問問題啊!還是想早點回家啊!

有些比較~不知道怎麼說的問題,網路上還真不好找呢

製作的順序是!
3D場景>星際電流急急棒>標題選單>星際電流急急棒改2>魔幻接接樂>接接樂教學關卡
為了更好的介紹接接樂,所以最後又做了教學關卡,理論上教學關卡是最新技術的!

所以我覺得教學關卡最好玩,YA~這真是太有病了!


對了!特效不是我做的,音效算是我找來配的啦…不過那個特效是商店的免費特效下載。
這作者做的特效真棒~覺得超合胃口的啦~雖然和這偏寫實的場景來說有點不搭…?
但是我也都用了很不搭的介面選項了…啊哈哈哈~

⊰ Unity免費粒子特效商店 ⊱
免費就有好驚人的超棒特效了呢~其它特效包也能貴得很誇張,表示做特效也是相當不容易的吧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