⊰ 這是報告 ⊱
大二下學期的期末報告成果,
基本上就只是個『半成品』遊戲!

敵機、背景素材來自老師提供的範本,音樂就是網路上抓的
知名的三大BGM網站!我的影片配樂幾乎都是那裏找來的
然後剩下的…遊戲本體幾乎都是我自己做…
程式這方面沒有愛還真的不好學。
組員就負責文書、報告和提點子啦~
感覺很輕鬆?但這幾項反而是我最懶得做的呢。(σ´∀`)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༺ 影片 ༻

◈唉~本來挺埋怨隊友都不做事情,但最後幫忙分擔了討厭的工作
想想這麼做也值得了?不過有個明明可以製作精細模型的傢伙,偏偏隨便做,這倒是令人很火大…

 ༺ 紀錄事項 ༻

◈操作說明

Version.180718           
《空白鍵》發射飛彈
《C》消耗『積分』、『生命值』,發射強大的貫通能量彈
《Z》機體旋轉,左轉
《X》機體旋轉,右轉
《↑》依照機體面向,朝前進
《↓》依照機體面向,後退
《←》依照機體面向,往左飄移
《→》依照機體面向,往右飄移

《遊戲目標》:
  通關目前的『三個』電流急急棒關卡
  攔截最多目標,獲得最高分數【註:攔截失敗的每個扣5分,包含補血的紅罐】

《遊戲提示》:
  摧毀飛碟會掉落紅色罐子,那是補藥請不要打爆它。去吃它。
  用撞的撞爆飛碟不會扣分,也不會加分。
  有些場景的牆壁是可以破壞的,可以破壞的牆壁顏色會不一樣。



《遊戲下載》:





◈雜談
其實本來更想做第一人稱的電流急急棒…
類似跑酷?

用第一人稱的鏡頭,在充滿陷阱的場景內奔馳一定很有趣…

但是本來負責場景的兩位組員表示要做第三人稱,既然場景打算這麼做
那程式就跟著這麼做吧~反正程式方面難度沒差多少。

結果沒想到各種溝通不良,導致場景的成果糟透了…
有夠陽春!比目前這個還陽春,不曉得是哪個年代的風格了~~

負責陷阱的就如我上方所言,擺爛啊~喂!明明實力不錯,卻找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。
只願意花半小時做一堆~的莫名其妙超簡易組合…
像是地雷 = 小圓盤疊在大圓盤上…。
WTF…這是建模做出針椅這種刑具,精細度還被老師稱讚的人所做的作品嗎?

反正大家都很忙,一個自稱重修,一個自稱只對做動畫有興趣。
然後我剛好是那個對遊戲有興趣的傢伙…( ˘•ω•˘ )……………
依照效率分工,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組合吧?



果然我還是很介意,如果能做第一人稱的一定比較好玩!
但我現在要研究的東西有點多,還有一些訂單要處理,感覺也很缺『時間』啊~
可惡~ (☍﹏⁰)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