⊰ 緣起 ⊱
最近可能會銷售這類的產品
而且好像也蠻多人問類似問題...
再來就是推廣『OptiFine』啊!

特別希望能因此出現高規格的伺服呢。ಠ_ಠ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待更✎
 ༺ 影片 ༻


[OptiFine]  :0:00~3:46
[普通材質包]:3:46~9:38

◈是材質套用流程,購買了材質生物後該如何套用?
這影片提供了[使用OptiFine]與[不使用]的方法。
使用[OptiFine]可以簡單快速的替生物換上材質,
大大推薦呢~

嗯,希望可以帶動MythicMobs界的材質生物潮流…

 ༺ 紀錄 ༻

◈主要工具
✨主要模組✨
OptiFine_1.11.2_HD_U_C7 高清補丁,高級的材質顯示

✨主要插件✨
MythicLib-1.0.1       [似乎是MythicMobs的資料庫]
MythicMobs-4.3.2-SNAPSHOT  [MythicMobs本體]
MythicArtifacts       [給MythicMobs物品加上技能]
MythicMobsExtension    [MythicMobs的拓展插件,更多技能與技能條件和對象!]


◈雜談

呃…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…,我這篇文好快就打完了!突破以往的紀錄啊!
側邊欄的投票有點慘,我把投票人數標註上去了,如果要玩預售銷售,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吧。
嗯嗯,未來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搞吧。投票繼續擺著,看看什麼時候可以突破10人大關。

最近幾起交易都不太順利,雖然可能是我賣得挺貴的。但是計價方式都標好好了,還請不要訂單完成了才在那邊哇啦哇啦啊~


有人來談合作呢…然後說要給伺服的營收的5%…??
然後不要求什麼,我可以繼續做我的事業。
說玩家很推薦這裡的生物,所以想訂購一些簡單的BOSS和材質生物就好。

我覺得啊…玩家應該是想挑戰最強大的生物,不是你想訂購的便宜生物吧…
然後5%…反正想簡單就好所以只給5%…這我是沒意見啦。反正簡單的東西的話。
雖然做簡單的生物也太搞笑,說真的不必找我做也可以的…

不過已經超過半個月沒聯絡了。我只覺得隨緣算了。


◈更多有想到或提出再補充◈
…ε=ε=ヾ(;゚д゚)/|||有人在乎萌度爆表的爆鱗醬Cos套裝材質嗎?...


留言

  1. 如何将3D材质包套用在Mythicmob身上?(会动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影片中的Mythicmob材質生物都是會動的吧? 有哪個是不會動的嗎?

      刪除
  2. 我的意思是材质会动如抬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個只是有抬腳的材質...所以看起來像是有抬腳 , 但其實並不
      如果要真的向原版那樣動起來 , 可以考慮製作 jpm 材質 , 那是OptiFine擴充的材質包功能

      刪除
  3. i mean 要怎样把抬脚的动作设置在mythicmob上,当它走一步换一个材质停下就换回不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參考MythicMobs延伸插件的功能 , 打文章很花時間
      還請多多查閱使用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的,抱歉打扰了

      刪除
  4. 这个泥傀儡有示例文档嘛。我想看看如何通过怪物运动快速切换材质。或者说你可以卖我一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他人的訂單,而且已經出售囉~ 你可以額外進行下訂…

      這裡是訂單參考的連結
      【https://blackstarglitters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16.html】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