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Mo - 004
食腐骷髏怪
被召喚而出的無名骷髏,手骨異化成巨大鐮刀十分恐怖
生命值
100 (❤x50)
護甲值
0
族群
亡靈種
攻擊力 ⚔
骨鐮刀劈砍 17 (x8 + )
呼喚骨荊棘 17 (x8 + )
骨頭棘刺 7 (❤❤❤)
衝撞 2 ()
頭槌衝擊 9 (❤❤❤❤)
尺寸
高度 3.0格
寬度 1.7格
臂長 5.4格
能力備註
復活時恢復20%HP
,,千萬要小心那致命的鐮刀型手骨, 它的攻擊範圍遠比想像中的長
受到特殊召喚來到的詭異亡靈生物
如同螳螂般的巨大鐮刀狀手骨是相當致命的武器

所幸因為是具骨架, 所以相當容易就可以擊倒它
但是透過魔法召喚而來的力量會使其不斷復活
在它力量耗盡前, 絕對不可掉以輕心
改版紀錄
X
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是我自己有空的時候製作的
因為是未完成品, 所以還沒打算進行販售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會員平台限定!
因為是未完成品, 所以還沒正式販售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伺服專屬訂單!
是專屬的,只能參考無法轉售。

如果你在任何地方獲取疑似此資源相關內容
通知我 , 獲得此免費更新和更多類似資源 !
If you get content suspected to be related to this resource anywhere.
Let me know, Get FREE updates and More resources!


更多聯絡管道
E-mail: 3th.of.kamisa@gmail.com
Discord: 宵閣玖鑰#5569
點擊我 查看如何 輕鬆 委託創作

歡迎前來委託創作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正在熱烈銷售中!!
在我有時間自由創作的時候, 這作品將會不定期更新更多內容
你也可以在底下留言, 建議一些獨特的點子
讓我可以更快速的更新這個生物!

其他聯絡管道
E-mail: 3th.of.kamisa@gmail.com
Discord: 宵閣玖鑰#5569
點擊我 前往 商場 購物
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
⬆️

⠀⠀⠀⠀來自流亡者鬼島伺服器的生物委託, 其藍本據信是來自流亡黯道的食腐魔像

⠀⠀⠀⠀這骷髏的造型十分好看, 所以在技術逐漸進步的現在, 我嘗試將它更新到 ModelEngine 上...

⠀⠀⠀⠀技能是來自最近的訂單製作修改後套用, 未來預計會再額外製作更多更新, 使其更有獨特性

⠀⠀⠀⠀

⬆️

⠀⠀⠀⠀目前無任何其他掉落物訊息。

⠀⠀⠀⠀

⬆️

攻擊行為

⠀⠀⠀⠀它有三種揮舞鐮刀的攻擊模式, 對應的不同範圍的覆蓋, 當其嘗試召喚骨頭棘刺時, 戳入地底的鐮刀有同等的傷害判定

⠀⠀⠀⠀衝撞帶來的傷害雖然弱小, 但若被最後一擊拋飛, 可能會無法閃躲它接著使出的攻擊招式, 造成額外的危險情況

弱點部位

⠀⠀⠀⠀雖然它的鐮刀攻擊十分致命, 而且攻擊範圍也十分誇張, 但是當他側揮鐮刀時手臂內側卻形成部分空隙, 可以藉此躲過鐮刀的威脅

⠀⠀⠀⠀當它倒下時可能不代表你真的擊倒它, 持續對倒地的骨骸進行傷害輸出, 是避免被背後偷襲的好選擇

屬性

⠀⠀⠀⠀設定上類似大部分的亡靈生物, 受到立即傷害藥水的治療, 被立即治療藥水所傷害

⠀⠀⠀⠀

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