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Mo - 002
墜落深淵之龍骸
墜落到深淵之地的終界龍,與深淵同化獲得重生
生命值
1500 (❤x750)
護甲值
0
族群
深淵亡靈種
攻擊力 ⚔
甩尾直擊 20 (x10 )
碎石飛濺 12 (x6 )
劇毒龍息 8 (❤❤❤❤)
音波 30 (x15 )
身體重壓 60 (x30 )
重壓震動波 7 (❤❤❤)
衝撞 12 (x6 )
尺寸
高度 4.5格
寬度 3.3格
長度 14.5格
翼展 15.25格
能力備註
擊退抗性100%
可命中範圍[25]
,,受到牽引者的呼喚,祂在深淵重生,從孱弱變得迅速而兇猛
墜落的殘影在深淵重生, 啃食深淵的苔癬並重新活動起來的殘骸
終末之龍的傳說在極深的地底, 再次傳遞了出來

即使雙翼已經破碎, 不屈的龍之心依舊持續鼓動著
混雜深淵氣息的龍之力, 比過往更顯深邃與強悍
檔案紀錄
X
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是我自己有空的時候製作的
因為是未完成品, 所以還沒打算進行販售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會員平台限定!
因為是未完成品, 所以還沒正式販售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伺服專屬訂單!
是專屬的,只能參考無法轉售。

如果你在任何地方獲取以下資源 , 通知我 , 獲得免費更新和更多資源 !
If you get the following resources anywhere.
Let me know, Get FREE updates and More resources!


更多聯絡管道
E-mail: 3th.of.kamisa@gmail.com
Discord: 宵閣玖鑰#5569
點擊我 查看如何 輕鬆 委託創作

歡迎前來委託創作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看到這訊息表示這生物正在熱烈銷售中!!
在我有時間自由創作的時候, 這作品將會不定期更新更多內容
你也可以在底下留言, 建議一些獨特的點子
讓我可以更快速的更新這個生物!

其他聯絡管道
E-mail: 3th.of.kamisa@gmail.com
Discord: 宵閣玖鑰#5569
點擊我 前往 商場 購物

感謝來自「我自己有空閒的時候」伺服器的委託
[ 動畫L 造型設計 繪圖L 模型技能 心情好 ]

⬆️

◀ Click Me 點擊展開詳細訊息

⬆️

⠀⠀⠀⠀自定義伺服生物, 由管理員決定生成地點, 強度也能自由調整

⠀⠀⠀⠀預設可以在深淵(deep_dark) 在日落時以一定機率自然生成, 每次生成間隔 2分鐘, 可以在RandomSpawns 裡面自行調整, 需要先到 plugins/MythicMobs/config.yml 並將GenerateSpawnPoints 設定為true!

⠀⠀⠀⠀預設關閉的功能裡面, 有10%機率會取代伏守者(Warden)生成, 可在Mobs的設定檔案裡面設定

⠀⠀⠀⠀

⬆️

⠀⠀⠀⠀目前無任何其他掉落物訊息, 和第二次擊殺的終界龍一樣只會掉落1顆500經驗值。

⠀⠀⠀⠀

⬆️

攻擊行為

⠀⠀⠀⠀當目標接近祂的胸口時, 祂會傾向使用全身的重量輾壓對手或者猛烈的突進, 避免祂的要害受到持續傷害, 即使從身後悄悄接近, 也可能會遭到尾巴的強烈攻擊, 嘗試遠離祂並不是很好的主意, 龍之吐息的覆蓋範圍十分廣泛, 如果因此陷入地形死角, 將會持續受到龍息的傷害累計

⠀⠀⠀⠀當目標處在無法攻擊到的高處時, 祂會甩頭噴吐龍息團塊, 高度甚至可超過深淵古城中心附近的高塔高度

弱點部位

⠀⠀⠀⠀身形巨大的墜落深淵之龍骸有特定的要害部位, 攻擊頭部與心臟部位有額外的傷害, 攻擊尾巴傷害一般, 攻擊身體造成的損傷最少

屬性

⠀⠀⠀⠀類似大部分的亡靈生物, 受到立即傷害藥水的治療, 被立即治療藥水所傷害, 另外甚至免疫來自25格外的傷害, 所以無法使用遠距離偷襲的戰術來解決祂

吵鬧的鄰居

⠀⠀⠀⠀雖然平時總是緩慢移動, 但偶爾也會引起伏守者(Warden)的憤怒, 時常演變成極為混亂的亂鬥模式, 此時遠方觀戰很有用

⠀⠀⠀⠀

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