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持續建設中, 為了更便利舒適的生活
X

暮光森林的寄生蟲開始讓人覺得有點危險了...
-
在洗衣房等待盔甲清洗完畢的小女僕, 正在跳舞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在這逐漸充滿生機的沙漠上,女僕們從那個枯水塘裡釣出無數的雜物和附魔書。釣魚,本是能獲得珍稀附魔書的好方法。現在交給她們代勞,不但解放了我的雙手,甚至彷彿有更多的手在同時釣魚。這真是太瘋狂了!

要說有多瘋狂?看看水塘邊的書房就知道了,這些附魔書已經快要塞滿那些大箱子了。把書本塞進大箱子裡總是讓人感到彆扭,不能好好地收在書架上嗎?於是,我準備了一堆書架來裝飾,現在真的好看多了。

為了在這殘酷世界中能有一個便利而舒適的根據地,我每天都在不懈地努力著!

女僕們的衣服已經很久沒洗,充滿了寄生蟲的血污。讓她們擺好姿勢,一件件脫下來扔進洗衣機裡。嗯……搞錯了,居然把武器也扔進去了。意外的是,它們竟然也能洗!如果把所有武器都扔進去,應該會很有趣,但因為沒那麼多武器,所以作罷。

時常在根據地裡四處張望,偶爾就能發現一些不尋常的地方。像是錯位的橋,還有突然冒出來的可愛仙人掌……這橋我還有些印象,真的是很古老的東西了。由於後續建築的緣故,這個橋沒有和道路對準,只能拆掉重建。

有鑑於之前女僕咖啡廳讓所有女僕都畢業了,她們的職位安排得快點準備好才行。恰巧最近獲得了一些新的種子,我該開始完成地下城的建設,想做成巨人之杯的模樣,應該會很酷!

隔壁的村莊也越來越繁華了,市場上出現了外國商人。他們居然賣鑽石和黃金!當下我就奔回家裡,把不要的裝備通通搬出來賣,想換點錢買鑽石。結果村民不收……嗯?我們的關係應該還不錯啊?到底是……

咖哩!沒錯,就是咖哩!倉庫的箱子中傳來濃濃的咖哩香!知道嗎?他們居然用咖哩飯把箱子塞爆,導致沒有足夠的倉庫空間,因此拒絕再收購新東西。這也太蠢了,怎麼會用咖哩飯填滿倉庫啊!麻煩快點吃一吃好嗎!

quickStore - 跟泰拉瑞亞一樣方便, 瞬間將身上的東西堆放到附近的箱子裡, 要注意某些具有特殊NBT標籤的也會被堆放在一起, 所以要設定黑名單

MrCrayfish's Furniture Mod - 在這個版本裡面, 可以透過漏斗將武器放入洗衣機, 需要在洗衣機正在運轉中才有效

millenaire - 千年村莊的村民可能會耗盡倉庫空間, 無法販售東西給村民可能就是這個原因, 另外的就是被村民討厭了, 此時交易人員不會主動來到交易所與你交易, 這是旅行者上次協助村莊擊退螞蟻時, 誤殺一個村民, 之後告訴我的

Year3 Day89 - Day103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