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去跟AI請教了末日風格的文章寫法, 感覺挺不錯的!
X

看到大片的沙丘被挖光還是很有成就感的, 真佩服把整個山頭都移走的開拓者們啊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這次要剷平這片龐大的沙丘!我計劃直接在庇護所上利用大量的沙漠殘骸建造一條高架鐵路,讓我能快速穿越這片荒涼的土地。

為什麼突然要改變行動策略?只能說,我必須逐漸擺脫對那該死的傳送石碑的依賴。每次使用它,女僕都無法一起傳送,必須將她們裝進魔法罐中帶著走,這種方法在這危險環境總是格外不便,你能體會傳送到目的地時突然被群毆的感受嗎?

話說回來,咖哩村的波斯商人究竟去哪裡了?我的鑽石啊…在這荒土中,每一顆鑽石都代表著生存的希望。我得趕緊找到他,或是等待他?

剷除這片沙丘,將成為我優閒生存的基石,我能感覺到寄生蟲們似乎正計畫著什麼,在災難的陰影逼近前必須趕緊做好準備。

Year3 Day122 - Day127






HeatAndClimateMod - 很棒的炸藥可以快速清除方塊, 也有強大的3x3挖掘工具, 重要的是這些可以跟村民購買獲得!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