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女僕突然被緩速了!哪個模組害的?我找酋長借面具去...
X

速度UPUPUP!! 從哪裡變慢就要從哪裡爬起來, 看看有什麼方法提升速度吧!
-
礦車是好東西, 而且我需要鋪路建材, 這沙丘我要了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雖然這樣說很突然,但為了方便,我們就把附近那個村莊叫做“咖哩村”吧!因為他們把咖哩塞滿市中心的箱子,他們肯定很喜歡吃咖哩!嗯,好吃!

而且咖哩村的市集中竟然有賣鑽石,真是個奇蹟!但我需要更多的金幣來買鑽石。所以,我讓女僕們把林場搬到更開闊的地方,這樣就能產出更多木材,拿去換錢。

是我太苛刻了嗎?總覺得女僕們動作沒有之前俐落,她們像是逐漸停止的發條玩偶一樣,已經比一開始認識時慢了一半以上。這真是太奇怪了,但我想不到該怎麼解決,所以決定去跟太陽酋長“借”一些神奇的加速面具,這樣我的女僕工作時就可以移動得更快了。

現在還有幾位女僕待在瓶子裡,正巧我需要蒐集很多建築材料,再安排一個幫我撿東西的女僕吧。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去剷平那座礙眼的沙丘了。我真的很不擅長撿東西。

Year3 Day107 - Day122






LittleMaidReengaged_FirisPatch - 自己玩也不孤單, 讓小女僕成為你的得力助手和保鑣! 釣魚的女僕幫我釣起無數寶藏附魔書任我挑選...

Disenchantment Edit Table - 像是三明治一樣任意拆裝附魔書和裝備上的附魔, 料理釣魚附魔書的絕佳利器

MrCrayfish's Furniture Mod - 印表機, 使用末囊製作的墨水匣可以印製附魔書, 準備好最強的組合附魔書瘋狂印製吧!

Mowzie's Mobs - 大力推荐跟酋長"借"面具, 這些有藥水效果的面具真的太好用了!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