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寄生蟲的演化等級反覆變化, 看來是無法有什麼偉業了, 最近開始發現一些村落入住...
X

悠閒的日常與各種建設發明的紀錄片
-
這簡單的機構就能防止大部分的人跑出去, 但是可以讓外面的人進來
-
這珍貴的和平可以來研究各種有趣的東西, 富有營養的肉排就是和平下產生的奢侈品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寄生蟲就像是普通怪物一樣偶爾出現又被消滅, 演化等級的提示也是不斷在1和2之間反覆橫跳, 只要保護好村民, 就不用擔心他們會突然變異成寄生怪物, 現在地表村莊的女僕戰力已經增加到3名, 我覺得應該可以開放他們到地面上生活了

只是有些時候, 武裝在村莊中的女僕會被怪物吸引, 一路追打著怪物, 女僕就跑到村外去了!

這可不行啊...如果不能待在村子裡面防守, 村民會很危險, 所以我就把出入口都設置成只進不出的類型, 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保護裡面的村民們, 到時候再來擴大生活區域吧~

旅行者到來很多好吃的肉排, 大家烤著吃真美味, 不過只能吃吃喝喝倒是稍嫌無趣些, 不知道哪天可以拿來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呢? 例如...村民們拿些有趣的東西當作委託報酬, 來換取一份好吃的肉排?

可能因為度過了長期的和平生活, 現在很多外鄉人來附近居住了, 他們很樂意收購我挖掘出來的大量碎石, 雖然目前我沒有什麼想從他們那裏獲得的

真要說的話...我可以參考他們精美的建築知識, 用來豐富我的根據地建築吧!

Millénaire - 不替換原版村莊的額外村莊, 會自己進行建設與生產並可以與之交易, 村民們跟我們一樣死亡會重生

建成簡單的鐵路, 從旅行者的根據地通往雪地村莊, 那天返回時聽見寄生蟲的呢喃... 感覺真不好, 寄生蟲們不會正在計畫著什麼吧?

就憑這些被蓋亞生物暴打, 演化等級不斷在1與2間反覆的生物? 我覺得可能是我想太多了! 哈!

Year2 Day144-Day179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