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因為我休息了大半個月, 所以創作量很少...還跑去研究了模組!
patreon boosty 爱发电
總共有這三個平台在分享創作給會員們喔~
因為覺得很麻煩, 所以沒有會員的平台發文會比較隨便
如果有新會員加入才會同步更新主要內容

沒有靈感的時候玩玩模組真不錯
看到一些很有趣的設定和遊戲機制
只是想要照搬到伺服上應該會有點困難呢...!

這樣搬過來的東西... 應該也不能營利嗎?



六款漂亮的帽子, 研究了一些模組後, 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在模組生存裡面, 增加我喜歡的裝飾品了!




預計打算製作一整套的冰棒武器裝飾品
目前還在企劃中, 已經完成一款西瓜冰棒了, 畫起來還是有點小難度
不曉得要再設計些什麼冰品比較好呢?
大支的冰棒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樣子




這是很古老的更新了, 但是最近才發出來
之前購買這個角色的買家委託希望有更多造型, 但是要求高報酬低, 還要畫上更精緻的明暗變化
所以我就當作所有買家的皮膚更新吧!

當然所有買家都能獲得這全新的皮膚造型,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畫成更好看的樣子
只是禁止二次轉售, 請務必遵守使用規範, 讓我可以繼續創作下去喔!(ㅅ˘ㅂ˘)
會員們可以用半價購買, 名額有限還沒購買的會員要買要快~




掌握模組感覺可以掌握世界呢!
可以擅自增加自己喜歡的裝飾品感覺真不錯
而且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在 1.12 的模組努力著, 把一些新功能加回去!
真的好厲害啊! 氣泡柱和含水方塊都從未來版本回到 1.12 了耶!

感受到模組創作者們的熱情了呢 ~

查看更多回顧內容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