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一些會員回饋重新安排,依照作品價格給會員們下載
patreon boosty 爱发电
總共有這三個平台在分享創作給會員們喔~
所以來製作每個月的創作回顧合輯吧!

天氣變化還有自己作息的不正確
導致身體變得很糟糕 , 希望能早點好起來 (›´ω`‹ )
四月份想多休息一陣子 , 已經安排停止付款到月中了



繼承之前的情人節活動 , 現在推出的是情人節小熊盾牌套餐~




古銅系列繼續製作中 , 剛好在 1.12 的OptiFine也用得上
可以給女僕們配戴帥氣的武器真的太開心了

不過也是很想要研究看看怎麼製作更多女僕的造型...
看到那些精心製作的造型 , 也很想自己製作看看呢!
之後再湊一個盾牌 , 這樣就成為三件套的進戰裝備組合了




古銅系列的野生小怪 , 首先當然就是我們的Minecraft吉祥物苦力怕啦!
各種造型和屬性的苦力怕簡直太有趣了! 記得之前看過有各種造型的苦力怕模組
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, 總之看到那些富含創意的 , 具有各生態系特色的苦力怕
真是令人驚嘆的設計呢!
灼熱的和金屬的組合 , 我想到了恐怖的噴火槍 , 於是就有了機械風格的苦力怕




第二個古銅與熔岩小怪本來是想做機械蜂的 , 但是我沒想要做這麼大隻!
意外的就變成這麼大一隻了...想想還真是太恐怖了...
或許我可以把它當成機械蜂王...?
這巨大的機械蜂會甩動尾部的刀刃 , 進行相當粗暴的擊退攻擊





是時候該給這個生態系一個專屬的NPC了
常常在Twitter(現在更名為 X )看到很多漂亮的人形模型
所以嘗試著用類似的方式進行製作 , 但是哪個頭髮...我認為這應該無法在Minecraft使用...
違規的角度太多了 , 要是真的使用的話 , 得用上很多盔甲架才能在Minecraft裡面運行
這樣感覺是很不切實際的行為 , 所以我還是先做這樣就好...?
有眾多古銅生物特色的人形NPC , 設計上感覺是有點太過敷衍了嗎?





所謂的創作還是得看大家臉色吶~
如果只有自己覺得好看是不行的 , 缺乏認同只會是一個失敗的創作呢?
太難受了 ( ☍﹏⁰。)

查看更多回顧內容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