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旅行者嚷嚷著一直聽見怪物的聲音, 然後一舉從高塔跳下...醒來時已經在雪山間
X

旅行者飼養了很多農場生物, 雪山的寄生蟲很罕見, 寒冷與強悍的當地生物是天然的屏障
-
正在炫耀手持著的超大冰棒, 這兩隻超大冰棒可能可以吃上一整天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一切彷彿都發生在一瞬間, 這天依然是艷陽高照的日子, 沙漠的白天總是這麼熾熱

旅行者外出了一趟, 回來時臉色很不對勁, 一直嚷嚷四周很吵有怪物的叫聲和爆破聲, 可能是被沙漠的艷陽曬得頭昏眼花, 我建議到釣魚池裡面泡一陣子

地下的打掃是一個大工程, 我沒特別注意就回底下挖掘更多石塊避免寄生蟲躲藏, 突然間上方的旅行者尖叫著有很多怪物靠近, 本來以為又是一樣的小事, 回到上方一看...

令人頭皮發麻的景象就在面前, 無數移動肉塊散落在釣魚池附近

從很多地方看來的筆記裡, 這些絕對是很不妙的東西, 在地下城角落看到寄生生物的絕望與憤怒又再次點燃, 我抄起加特林馬上就轟爛這些隨時準備成長進化的噁心生命體, 但似乎無法阻止這一切的持續發生, 很快又在旅行者附近的陰暗角落裡發現蠕動著的肉塊

Parasites Addon : OverLast - 提供抵抗寄生蟲的手段與每日天氣廣播電台, 但有理智值系統, 意識不清時會招來大量寄生蟲

是時候利用這世界的神奇法則了, 旅行者說著並爬上根據地的高塔, 移動肉塊也可笑的從天上墜落並摔成泥, 旅行者爬至最高點後一躍而下...

下次見到旅行者時, 我已成為旅行者抵達其根據地, 雪山中的根據地是很漂亮的地方

這裡的魔法生物大多友好且強大, 寄生蟲在此儼然成了稀有生物

這裡特產的冰淇淋也十分美味, 需要長時間的寒冷氣候才能製作的美食, 女僕們都很開心的享用這甜甜的點心, 或許我該在沙漠的地底開挖個極寒的地窖來保存更多冰淇淋嗎?

Day449-Day???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