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生蟲模組生存紀錄 | 一切似乎都平靜了下來, 寄生蟲在這個世界的侵襲似乎被抑制了
X

旅行者正烤著美味的魷魚串, 女僕們在一旁看著, 我也偷吃了幾根烤魷魚
-




🅳🅸🅰🆁🆈

艱難取回暮光森林分解台後, 我砸下大量物資向地下城的村民們換取幾件鑽石裝, 顯然他們都染上寄巢之喚(Call of the Hive)了, 每次接近這裡, 我們都會感覺身體出現異樣感, 大概休息個幾個小時就能痊癒

這似乎不是很嚴重的問題, 我買了好幾件鑽石護甲, 這護甲上甚至有個強大的附魔, 他們的手藝真的不錯! 只是它們不會有上戰場的一天了, 我用分解台拆解成鑽石, 再手搓成2塊鑽石磚, 這世界真是奇妙

暮光森林 The Twilight Forest - 一個有著奇幻場景的緯度, 我從這裡取得分解台, 本來是想藉著藍金戒指獲得更多護甲給小女僕們使用

終於有足夠的鑽石製作祛魔編輯台, 現在小漁村女僕們釣上鉤的各種附魔書也能更好的利用了, 探索用的裝備獲得極大升級, 不過這裡是炎熱的沙漠氣候, 如果不穿上幾件皮革裝, 就會被熱得無法在白天出門...

熱與氣候 Heat And Climate - 功能豐富的模組, 石臼能大幅增加甘蔗的產糖數量, 但是極端氣候會造成實質傷害...

祛魔編輯台 Disenchantment Edit Table - 將任何附魔變回書, 將任意附魔書附上道具

就這樣我花費大量時間掃除地底的寄生蟲, 也是為了保護地下城的居民們

突然某天有旅行者帶著他的兩名執事到根據地住了下來, 不得不說他的執事釣魚技術真不錯, 烤蝦和烤魷魚串也解決了食物緊缺的問題

另外還發現小女僕們似乎對烤蝦產生了興趣, 難道她們也可能喜歡糖以外的食物嗎?

Day409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