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多了很多有趣的安排,但是確實特別累人
patreon boosty 爱发电
總共有這三個平台在分享創作給會員們喔~
所以來製作每個月的創作回顧合輯吧!

只能說二月真的是很瘋狂的一個月份
製作的內容多到不行 , 我的時間安排一團亂啊...



不確定如何吸引更多人來加入會員
還害得有人"誤入歧途"
真的不太妙啊...我這裡不是創作模組的地方
是插件或者3D模型的創作平台呢
為了補償誤入的會員,這裡創作了一個節慶的動態材質,扭動的龍偶魔杖!




很久沒繪製新的靈魂寶石了,更新確實有些緩慢,大概一個月一顆...?
商品的更新也不快...真的要努力更新感覺還是有點難度
平常的時間到底都消耗到哪裡去了呢?
難道是睡太久了嗎?!Σヽ(゚Д ゚; )ノ
思考寶石的模樣,我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靈感激盪




母親在家裡新年時做了很多裝飾呢!
這讓我也想在Minecraft也裝飾一番,雖然是年節期間才有的東西
Origin Realms 的美術裝飾風格幫了很大的忙
我從那邊學到很多漂亮裝飾的製作技巧
一口氣做了很多的裝飾品,不小心就超過自己預期的時間了...




這個月新增了一些讓會員可以額外委託簡單的技術的平台回饋
因為有些會員委託的技能過於簡單 , 要計價格著實有點困難啊...
不如免費?
詭異的水池會冒出綠色泡泡... 看到那個怪煙了嗎? 這水池有毒!!





之前成功製作飛行的怪物後 , 我又來製作更多飛行怪物給會員們
惡魔眼是很有趣的題材 , 畢竟之前做過很大的惡魔眼(有蝙蝠翅膀)
現在做一些小巧有利牙的惡魔眼感覺也不錯!
在天空中飛行的巨大眼球 , 專門咬不愛睡覺的孩子們





更多物品的回合 , 這個生物的專屬武器完成!
它的靈魂寶石也完成後 , 應該就是最完整的生物組合包了?
繪製了一些動畫材質的武器, 簡單的低像素造型看起來比較"Minecraft"!





會員委託的回合,這功能真的蠻讚的,我也很喜歡
簡單來說,高等級的人跑到低等級區,就會刷出高等級的低等怪...
嚇死新手的同時,也可以讓企圖刷怪物的高等人士踢到巨型鐵板
這實在太有趣了~
當然不只有經驗值,也可以自行設定成其他參數,例如"侵蝕值"





從天上墜落星星的魔法,這也是會員委託的回合
在挑戰難題的同時,也可以讓我更熟悉MythicMobs的內容
而且這個很有泰拉瑞亞的感覺呢~
很漂亮的星星會在附近墜落, 可以前往撿拾特殊道具!





白色情人節啊~我都忘記這個節日了
幸虧會員的提醒, 我把過去的作品重製了一番
沒錯, 靈感又是 Origin Realms , 他的節慶小動物真可愛!
再加上之前做過月兔, 所以拿著心型巧克力蹦蹦跳跳的小熊就完成了!
可愛的情人節小熊 , 快從他們手上奪回被搶走的巧克力吧!





古銅系列還沒完結,這裡可以提醒我上個月有沒做完的東西,真是好笑
唉呀...我真的可以這樣一直囤積下去嗎?

還是得快點完成才好啊

查看更多回顧內容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