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, 我覺得我該做點自己喜歡的東西...?
patreon boosty 爱发电
總共有這三個平台在分享創作給會員們喔~
所以來製作每個月的創作回顧合輯吧!

創作節慶相關的東西似乎不符合大家的預期
我決定 1月 開始 , 還是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好了
至少這樣自己還會喜歡呢~



首先登場的是為了聖誕節準備的聖誕Creeper!
我覺得這真的挺偷懶的 , 畢竟之前做過舞獅Creeper
這根本就只是照抄原本的AI , 換個模型而已...
前年 1 月的舞獅苦力怕 , 因為很可愛 , 所以改版變成了聖誕苦力怕了!




之後因為一起事故 , 我重新研究如何製作三叉戟
不出意外的果然還是做不出來
這也難怪 , 眾多時裝道具總是不出三叉戟是有原因的...
連那麼厲害的 Origin Realms 都做不出來的東西
三叉戟的代碼被寫死了 , 至今還是沒辦法新增更多三叉戟 , 十分可惜...




巨大的菇菇是模仿楓之谷的 , 我記得曾看過超大的聖誕綠水靈 , 十分可愛!
現在楓之谷也不肯多出點有趣的活動 , 真是令人婉惜
別說楓之谷了 , 連曾經當紅的艾爾之光也是活動一個比一個爛
想當年活動有多熱絡 , 看回現在就有多悽慘 ,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推人入坑 , 只能說快逃
不過劇情上還是挺有意思的 , 只是最後一定會卡住 , 後續內容根本無法玩
就是要玩家們花錢打造裝備來解鎖 , 十分的坑錢
看到這巨型菇菇BOSS陰沉的表情了嗎? 快逃!!! XD



這是一個雙重作品的企劃
後來我覺得真的有點多了 , 應該拆分成兩個
我也不太確定 , 反正其中一個當時也沒製作完成 , 只是一個單純帥氣的造型生物
現在魔族將領已經完成了 , 不過那個完成是給當時訂單委託的人 , 當時的委託只有技能沒有模型
如果你們也想拿到免費的模型 , 就拍些和玩家互動的影片給我看吧~
本來只想做兩個模型 , 但是只有模型根本就不算完成品吧?
完成後的魔族將領



魔法杖Part2 , 我沒忘記要持續製作法杖 , 但是這實在太廢了
所以我就直接用送的了
誰能想到這三叉戟這麼像是魔法杖 , 不做成魔法杖簡直太對不起三叉戟們了!
這麼直接改版的東西我就不販售了 , 送給所有會員吧~




新的一年開始了 , 我只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, 甚至還有點頹廢
不斷提醒自己要認真做點什麼 , 但是回顧這個月 , 似乎仍然沒有長進
像是身陷一個惡性的迴圈裡面了 , 我需要找到一個突破口
果然還是來整理整理房間嗎?





查看更多回顧內容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