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頹廢的深淵燃燒吧!
打起精神外出買了個新的麥克風!
大家可以期待在Day 2 會有比較好的音質演出了

還請務必期待一下啊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༺ 楓谷成長日記 ༻

▲看來是亂洗星火的錯,把幾個裝備的星火重新刷過後… 總之,最近活動就這個比較有價值了吧?


目前日常工事~打庫洛斯~揍班班~敲岩蛇~掛網航個海~幫破布娃娃拆惡夢。完結!
耗時大概30分鐘以內吧!稍微嫌多了點…

噢對了~還有每日HD。差點忘記拿里程最重要的活動。




◈實況吧!x麥克風開箱

▲今天特地去買了這個麥克風… 挑選重點在靈敏度高,而且是指向性…雖然我覺得後面這點沒什麼感覺。


一直嫌麥克風小聲小聲的,我都特地用兩款程式調整音量了居然還那麼小~氣死人啦~
結果後來發現錄影程式內也有聲音來源可以調整…

原本只有錄預設的喇叭,我把它改成主要錄麥克風,附屬錄預設的喇叭~
但是這樣麥克風會傳出回音,所以再去把麥克風的『聆聽此裝置』關閉!
這樣預設的喇叭就聽不見麥克風的聲音了喔~

拍影片時也比較不會被自己的聲音干擾,我覺得這樣是個雙贏呢!




▲另外這是我之前的作品,Day 1 的影片就是用這個裝置錄音的喔~可以戴在脖子上,讓麥克風不離嘴太遠。




◈雜談

買的這個是USB的麥克風,我還在想USB?不接麥克風的線真的可以嗎?
沒想到經過一陣驅動程式安裝後…稍微等得有點久。

在控制台的『聲音』裡面,真的跑出USB麥克風啦!!
也就是說同時兩種麥克風可以一起存在!雖然這到底想幹嘛…
雙人相聲錄音?


不過好像就沒辦法用音效卡的雜音抑制了?
一般麥克風可以用的特殊設定,就完全不能動的樣子…
像是『麥克風增量』、『增強選項』什麼的,大概因為控制器不是『realtek』的關係吧。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