⊰ DivineItemsRPG ⊱
點擊連結下載地址 [需先登入spigotmc]

這是一個付費插件...
功能十分強大,用了不曉得怎麼用的物品標籤
可以做到拖拉物品就能使用…

裝備的 Lore 設定寶石欄位後,可以把魔法石拖到裝備上進行鑲嵌!
屬性也相當多樣~

就直接說了吧!讓我回想起過去玩艾爾之光的時光呢~
穿上鑲滿高迴避魔法石的裝備
面對強得嚇死人的地域BOSS直接近距離互毆
看到「閃呀~」「閃呀~」的文字飄個不停,實在是太愉快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༺ 插件特性 ༻




◈影片紀錄



⚜章節連結⚜

00:03 套裝效果 與 即時更新的Lore 01:53 超簡易的耐久度修復功能 02:27 寶石鑲嵌 與 提升鑲嵌成功率
06:04 修改已鑲嵌的寶石能力?


◈緣起

這插件也不便宜,而對無法看清功能的插件總是令人相當猶豫吧?
我懂,因為我也是同樣的。

不過有朋友推薦這插件,還偷偷把檔案也一起塞給我了…Σ(*゚д゚ノ)ノ
身為同樣是Minecraft伺服周邊的「業者」,很清楚這種東西多難賺啊…

當時就直接向朋友說了。『如果覺得這插件好玩,我想我也該去買一份!』
結果那時測試的結果…唉呀…用在「MythicMobs」的屬性傷害亂七八糟,根本不能用啊…
最後就刪掉不用了…當然也沒去買。(つд⊂)


隨著時間流逝,已經能用「MythicMobs」做出屬性傷害的功能。
生物做久了,開始大量接觸玩家使用的道具時,又回想起這個插件。那個朋友開的伺服也停掉,而且失聯好一段時間了…
但是「Discord」的對話紀錄不會消失[我在業配嗎?],重新翻找兩人對話的紀錄,回到那個伺服起步前的時間點,重新下載了當時的「DivineItemsRPG」…

然後…從頭開始學習這插件的道具功能…
到凌晨四點才睡…O(:3 )~ ('、3_ヽ)_

功能很不錯!
「耐久度系統」可以在副手作用,這是「MythicMobs」的附屬插件「MythicArtifacts」做不到的。

(ꐦ☉д⊙):「沒耐久度的初心者盾牌?是在開玩笑嗎?比原版盾牌還優秀了吧!」

而且「寶石鑲嵌」的功能也很靈活好用,能讓玩家自己搭配出有獨特風格的裝備。
最近「魔物獵人」出了炎妃龍-娜娜‧提斯卡托利,看到許多討論上說裝備好用,可鑲嵌的洞數多…什麼的,也是引起對「寶石鑲嵌」興趣的主因之一吧?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
所以最後的最後,下定決心去買最新版的「DivineItemsRPG」了。
沒想到和當初相比已經差好幾個版本了!~Σ( ° △ °)

一番研究後,底下是這個插件的測試紀錄…希望能引起更多有興趣的人
去買下這個功能超棒的好插件囉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