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SUMMERVACATION!
管他有沒有拼錯,暑假已經過一個月了!?
畢業專題還在緩慢製作中!真的沒問題嗎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༺ 楓谷成長日記 ༻

▲新的祕法符文等級明明上升了啊~!為什麼表攻…為~什~麼~


最近楓之谷出了一堆60元商品呢~怎麼那麼貴啊…
都能吃一頓不錯的中餐了…結果居然只是機率中獎的東西?

還能中那種超~初階的王飾什麼的,也真是太誇張了吧?60~元欸~
月光寵物也終於出現了!

不曉得陰陽師什麼時候改版…最近不怎麼打王,比較常打怪,改版應該會比較好打怪吧…




◈實況嗎?

▲嘎吼~這爆鱗龍朋友似乎長了對毛茸茸的可愛獸耳,這是哪裡搞錯了嗎?


總覺得我的Minecraft爆鱗龍連身套裝少了什麼…原來是獸耳啊!這樣看起來萌多了!
喂!這根本不是爆鱗龍了好嗎?!

總之,為了賺學費,我可能要先準備開實況啦~Σ(*゚д゚ノ)ノ
你的打工呢?我…我想學做遊戲…


想做遊戲又想上學,兩個互相衝突的東西下來。只好選擇這個了吧!
目前畫好了形象圖,但是什麼時候開始還沒下定決心…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~ε=ε=ヾ(;゚д゚)/




◈畢業專題


▲如推文~
畢業專題是要做個好玩的遊戲吧~最好是有一定水準讓人驚艷的成果…

果然感覺好難。優秀的劇本什麼的基本上很難產!
隨便生搞不好還會導致血崩式悲劇,就是每個老師像是看到啥詭異玩意那樣整個臉垮下來…

好啦~以上純屬誇飾。


目前先嘗試自己搞出個背包系統先~老師也教了我們不少相關的東西。
努力點…加上網路搜尋總有辦法解決的吧?

為了找個搜尋有特定TAG的子物件這個簡單功能!就花了我足足有5小時的網路迷航!~
我都快哭了好嗎?什麼資料這麼難找的啦~

之後只要找超過1小時就去問老師吧… O(:3 )~ ('、3_ヽ)_



如果整個暑假只完成背包系統是不是太混了?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