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週應該又是平凡無奇的度過...

結果意外發現了個有趣的東西!
然後就去鑽研了一陣子…

最後有了理想中的收穫~真是太好了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༺ 繪圖日記 ༻


本期繪圖日記主角~!因為翅膀合併讓主手空下來了,需要額外的道具來觸發技能。龍的寶玉!


之前的爆鱗龍套裝,翅膀的位置是勉強用耐久度耗損的技能來控制造型的…
但是這樣問題很大!因為,沒有可以判斷物品耐久度的條件,所以…
又勉強用了附加在玩家身上的記分板,來判斷起飛與否,以及是否展翅過收攏過…

點擊到Youtube看~
第一代爆鱗龍Cosplay套裝~

但這樣還是很容易造成耐久度扣過頭或補過頭,導致材質變成紫黑方塊!

嗯…「如果使用的記錄不綁在物品上是不行的!!但是沒辦法啊~」

這想法導致這個套裝一直停滯著…直到最近,有人做出了不得了的東西!
用了不同的方法,但是卻有同樣的效果!切換了玩家物品的材質!

一問之下,原來是「Skript」啊~


這插件太過好懂了。所以國外的教學文都寫得十分簡潔,反而導致我完全難以理解!
加上實際測試時又總是沒反應,所以本來根本不會去使用的。

花了一整天,找了大量資料,和參考討論區上的各個高手所做的腳本。
終於,也用腳本寫出了新的 MythicMobs 技能!
讓玩家身上的裝備,可以藉由 MythicMobs 技能改變樣貌,讓揮翅膀的動作更加美麗了呢~



不過模型…轉角度真的好麻煩啊~限制好多…
加上我用的方塊數真的很少,只有幾十kb,少少的方塊,所以要轉動到理想的角度…
還真是煞費苦心呢~不過成品很滿意!所以值得!超值得!

另外有人反應過,只有單邊翅膀在拍怪怪的~還介紹我一款插件可以讓副手的劍有揮動的動作
雖然很感謝,但抱歉我決定把兩個翅膀變成一個道具了!這樣主手就空出來~可以一邊飛一邊吃東西了喲~
便利的同時又帶來新的不便~副手無法觸發「~onUse」事件啊…

所以這週的繪圖日記就是這樣啦~完成了一張32x的爆鱗龍技能龍玉!
參考了爆鱗龍寶玉的圖示繪製…

呃…
魔物獵人裡面的寶玉,是不是都用同一個圖示啊??


然後,最後的綜合成果!就像是這樣啦~之後要不要,就扮演成爆鱗龍來拍實況呢?




 ༺ 符文4日記 ༻

居然有傢俱的購買上限!我還以為只有區域的放置上限啊!可惡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