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開學了~希望開學前能給我一個好數字…
那個可惡的復仇戒指
DEX9%DEX6%DEX6% 是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喔!
難得的大爆發結果給我這個嗎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༺ 楓谷成長日記 ༻
月初看到新的萌獸開賣了
當然就是里程刷下去碰運氣啦~不意外又是一堆普通的稀有卡
不過這次仔細一看發現有幾張是總傷%欸!所以就餵了一隻升上罕見,技能可以把附近的怪物拉過來

對這老是用[普攻]甩人臉的陰陽師來說,真的很便利。
畢竟啾啾島的每日都是一堆浮空斷層,把一堆食材打到河裡這種事,終於可以不用再交給我了。

然後接力活動終於完成80箱,那啥的5顆閃耀方塊。
肯定覺得我沒力又動作慢,所以衝在褲子上才爆出一堆雙力%雙敏%嘛!~
▲祕法剛好比上週都各多了1等,然而活動送的輪迴星火衝完…還有那個惡意的復仇戒指…就算有8%總傷也是拉不回來…

聽說這次燃燒活動壓最後一週練上去可以多5罐燃燒藥水[200等以下直接升一等]
然而我還是早早練完了!因為開學就沒時間玩那麼久…

▲昨天晚上 + 今天早上中午,藉著燃燒活動練了個惡魔復仇者…+10%總傷的技能傳授總該有作用了吧!
有個高等的練起來,資金就會多很多呢…這么女才升上151,就有深淵2+女皇5的套裝搭配…比二女的裝備還好。
就可惜鞋手衝到沒咒文了,只好通通丟混沌卷軸,結果反而比沒衝捲還慘…超爆笑~灰字手套(+4)


◈結論就是

現在看我各種黑,就像那些課金大佬一樣黑,抽轉蛋幾百張都女皇肩膀飾品什麼的…
[雖然沒課金,但這免費的方塊和星火已說明一切]
總之讓我懷疑可能有個奇妙的機制存在,玩得久,就會在角色身上掛一個[標籤]
別說不可能,畢竟都可以偵測玩家幾天沒上線,就贈送加倍卷不是嗎?玩家持續上線就送[標籤]應該也不難

然後這[標籤]的作用大概就是…[以下都是瞎猜]
使用方塊或星火時,如果刷出和角色最高屬性相同的屬性時,掛著[標籤]者有機率替換掉該屬性重刷一次。當然玩家不會看見這個過程
使用方塊跳階時,掛著[標籤]者有機率跳過跳階程序。
抽轉蛋類商品時,如果轉出本期主打商品,掛著[標籤]者有機率再抽一次,如果還中就中,沒中就呵呵

畢竟不管怎麼說都找不到證據。所以,[以上都是瞎猜。]
只知道之前紅石鎖、綠石鎖還放到過期,現在能打的變多了,卻整個月沒見幾顆。
之前楓方塊一個月兩三個道具跳罕見,現在只能祈禱不要再給我不相關的屬性%。而且還兩條。

以上,可能或許搞不好,少玩點運氣會變好嗎?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