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的活動,玩的時間變得更多了些
呃…因為要掛三小時呢…
不過掛著我也沒閒著!開Minecraft應該是有點難
畫個圖倒是沒什麼問題對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༺ 繪圖 ༻
點陣圖的技能,64x64!
為什麼不像之前那樣畫32x32了呢?再怎麼說,32x32要畫技能圖又要外框…實在是過於勉強了呢…
打這串文字的時候還沒看看有多勉強,現在馬上就可以去試試把64x64縮成32x32會變成啥樣了~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


大概就像這樣~!
為了讓他看起來比較清楚,所以我把圖片都放大囉~可以發現壓縮成32x32後,那個圖案根本慘…

另外旁邊空白太大,所以我貼上幾張畫得比較滿意的卡片。
中央的技能圖是32x32,楓之谷的技能圖示也差不多是這個大小,所以也參考了不少楓之谷的畫法
楓之谷真的是畫點陣圖的絕佳參考範例呢~ヽ(*´∀`)ノ♥




 ༺ 楓谷成長日記 ༻
月初手癢,沒上紅石鎖就用里程買方塊,刷了一顆給傳說等級的扇子
結果,潛能爛爆…
原本 13%幸10%智30%無視防禦,因為是花狐拿的,30%無視防禦沒效果,想說刷一下應該不會怎樣,結果簡直慘!
之後月中好運打到一顆紅石鎖…嗯…問題是三排都不是我要的是要鎖啥?
結果就把另外兩顆方塊給其他裝備衝了,結果導致表攻掉得更慘…什麼時候變這麼黑,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啦?

只知道目前已經強化好幾次祕法符文,但是打啾啾島每日還是和月初一樣有點吃力。
所以想說要來記載一下成長的狀態,方便知道最近到底是變強了還是變弱了…這樣嗎?
▲這是這週一拍的照,現在活動有個戒指可以洗專屬方塊,似乎可以弄出不錯的數值呢!

感覺最近都在亂洗裝備,結果表攻不上不下,卡在那裏毫無長進了。
而且有感覺洗自己的裝備真的超困難啊!最近有買便宜的星火洗一些王飾給分身,順便練手藝性向,之後好衝捲軸。

發現不是弄自己的裝都很快洗到3%全屬欸…弄自己的裝洗了100顆還是看不到什麼好數值…
弄別人的裝甚至還出現+12力和3%全屬的誇張組合!當然是賣掉啊!



各種神奇的狀況就到這裡,應該還是有變強啦…
昨天在『消逝的旅途』打怪,準備要出黑王的時候,發現附近也出了一隻。…有點遠,之前有兩次趕到時剛好打完了…
所以乖乖在原地打怪…反正我這很快也要出了…結果那邊提示文字跑了四次還沒被打倒

跑去一看,王居然滿血欸~而且時間剩下6分鐘了。到底在幹嘛啊。
一個好像有長翅膀的職業掛在遠遠的地方看…呃…在掛機嗎?
我就衝過去馬上將BOSS綁起來打啦~陰陽師難得厲害的就是綁技多了

嗯…看到BOSS被綁,那個玩家終於也行動了!趁BOSS被綁當然要一起大力輸出啦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結果BOSS解綁後,他又馬上跑上去掛著了…在上面丟劍偷打…

喂…不下來幫忙嗎?

結果幾乎就是我自己一人單吃了,他只有在我綁住王的時候跳下來輸出。
我也才知道,是之前遇上的妖魔鬼怪太多了。並不是我太弱嘛…
就這樣一起打完了~總結來說,他幫我打出黑王,我幫他擊退黑王的情況。合作太棒了~



 ༺ 不專業評論 ༻
這裡列舉三個,個人遊玩時數蠻高的線上遊戲入坑與退坑紀錄分享…
有夥伴一起玩,通常是就算不好玩,也會待最久的關鍵呢?



楓之谷
艾爾之光
龍之谷
遊戲方式
解任務、看劇情、打怪物、角色經營…
打怪方式
2D橫向場景
開技能扁
2.5D橫向場景
爽快的連擊[Before]
開技能扁[After]
3D場景
開技能當連擊扁
換取
點數商品
無[Before]
楓幣商城+里程[After]
布告欄收金票[Before]
商城不再販售金票[After]
拍賣場有點數買賣物品功能
這點真的很便利。
新手難題
接觸高端王相當困難!
需要依靠每日任務變強或是各種靠運氣的強化

外掛通常不去解每日,是遊戲內穩定資金來源
末端副本難度大爆炸!
技術碾壓已成過去式
超強裝備才是新主流

註:退坑太久,已經不知道怎麼玩了…
史詩劇情很精彩,但直接刷副本升等比較快
劇情派和練等派玩家,需要互相包容 |||>_<

技術與眼力需求高,強大的裝備可以增加容錯率
初次入坑
朋友介紹,畫風可愛 畫風可愛,連擊愉快,撿戰利品便利

PS.狂熊噗魯發現目標時會說「再過來我要叫囉」
賽亞噗魯挨打時會喊「媽媽咪呀」
仙人掌被打會唸「幹嘛打我」,有人截圖只拍到第一個字…XD
和艾爾之光的夥伴一起入坑
自己也想體驗3D的遊戲
初次退坑
撿東西按到手軟、因接觸艾爾之光,慢慢淡出 封頂、達到一定的目標、接觸Minecraft,玩到無法自拔而淡出 技術不夠被慘虐、最重要的龍巢穴副本難度超高、夥伴漸漸不玩
二次入坑
偶然想玩玩看,發現可以用里程換寵物,太棒了吧?不用按壞鍵盤啦! 因為活動回坑,還多練了好幾隻角色 夥伴通知出現新職業「機甲蘿莉」回坑,這職業真是手殘者的福音啊~

當然不否認也很可愛。
二次退坑
農航海貿易任務直到很想睡,覺得實在有夠農退坑。 被後期副本打成智障。
這麼喜歡放招輾還不如「左轉」「右轉」換玩另外兩個谷。

可以放快捷鍵的技能還比較多
橘子結束營運
三次入坑
哪根筋不對又回坑了。

目前農祕法很有成就感,角色慢慢變強了!雖然頂培還是打不過。

賣培羅德飾品換到5件航海裝[目前第二強套裝]本名應該是實驗室套組?

PS.貿易任務不碰了,雖然很賺,但有夠無聊。
無入坑,看見目前噁心死人的BOSS深感恐懼。

不過很漂亮倒是真的,技能也一個比一個花,都快看不到角色了。

真可惜那麼棒的紙娃娃系統。
遊戲新幹線開始營運
和公會夥伴一起回坑體驗劇情
三次退坑
尚未退坑 無入坑,亦無退坑 等待更新的時候夥伴退坑了。玩到目前最新的劇情結束,自已也退坑了…

PS.不曉得為什麼,明明感覺才刷完幾個副本,就過了好幾鐘頭了呢??
總結
我不相信機率,這遊戲真的加深了我這個觀念!
讓我體會到,就算課金,沒運氣也是沒用的!

每個月免費的商城方塊都能刷出爛屬,這課金下去大概也……
運氣差,90%也能爆給你看,運氣好,刷個楓方塊一天能兩個上罕見。

話說都月底了。這個月只刷到三顆潛能之鎖…
有沒有玩的時間越久,機率就越悲慘的八卦?
講求華麗技能的演變,一堆五光十色的特效把角色掩蓋住了。
後期副本的怪物也不再需要技術連擊打倒,大招開下去就對了!
0傷過副本的影片也都看不見了。

說真的把技能搞得那麼華麗幹嘛?這樣角色穿得再漂亮也看不清楚啊!
自己都看不清楚了還怎麼給路人看啦~
沒好裝就需要強大的技術,是很吃技術的遊戲。有夥伴一起推巢穴很有趣,享受拓荒的感覺。

單人主要是玩劇情,單人挑戰高位的巢穴,可能要有神一般的技術,需要神一般的裝備,或神一般的時間吧?

我個人技術挺渣的,玩競技老是被夥伴當球踢。(・ー・)…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