⊰ 『此花綺譚』 ⊱
一開始,看到這有狐狸耳朵和蓬蓬尾巴的可愛主人公「柚」
本來以為是普通的賣萌作,但看到那精美到能當桌布的風景…
決定看下去後,發現這部一點都不簡單啊~


鮮明的角色個性、溫暖感人的故事、柔和的背景配樂
還有穿插其中的可愛逗趣橋段,整部作品節奏明快無冷場
可能是題材類似的關係,有種「可愛版」『夏目友人帳』的感覺呢~


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…
不過還是大大推薦,這部處在兩界之間旅店發生的故事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༺ 心得紀錄 ༻

這部作品作畫真的很精美!嗯嗯!
背景是弱項的我當然絕對不可能放過這麼棒的風景!
而且也算是個人興趣吧?看到複雜的建築就會忍不住想一探究竟…
特別要提的是第一集出現的藥包,畫得太詳細害我忍不住拿紙出來摺看看。最後配合網路搜尋還真的讓我摺出來了~超開心


然後呢~果然是這部作品的角色真的很可愛吧!
還有出場次數不少的老鼠工人,一開始登場就氣勢洶洶的喊著「不想受傷就把路讓開!」
因為他體型實在太小,所以我們的主人公往後退一步就把路讓出來了…
聽了主人公道歉的老鼠工人,回了句「喔~↗!」~喔~↗!


還有「成功?」用石頭扔下星星時的笑容。
燦爛得忍不住也跟著笑出來了…
這笑容我給99分啊~尖尖的虎牙也是一個很棒的萌點?


故事的部分就請大家自行體會囉~
看過一些角色個性崩壞的作品後,看見能好好保持個性的作品真的很棒呢~
對了!這是有些百合向的劇情…雖然有個感覺是畫個男孩子然後說是女孩子啦…
而且名字的讀音又剛好和「夏目」同音…
不管怎麼說,或許這莫名的熟悉感也加了不少印象分吧!?

在這等待電腦的時間,煩躁得沒事情做剛好來補之前沒看的動畫
看完之後感覺寧靜下來,雖然還是想趕快開工做新玩意兒和發發影片啦~
但是也不會過得那麼難受了,果然有個調劑身心的事物很重要呢!
給自己學了一課。嗯!相當滿意!


 ༺ 巴哈姆特討論區 ༻

我在想會不會有人也和我一樣,喜歡看著大家的討論和心得,然後一邊看動畫呢?
所以就整理了一下……
點擊就可以連結到在巴哈姆特各話的討論串喔~



留言

  1. lol有兽耳就是~萌 ( ˘•ω•˘ 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故事也很精彩,尤其是第八集…(我也想抓尾巴~)
      安排的挺不錯的呢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