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歡迎來到常見問題專欄
這裡將會持續更新一些常見的問題
發問前可以先在這裡找找
或許能更快得到需要的解答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༺ 補充說明 ༻


◈派系『Faction』到底是做什麼用?

◈關於『付費版』MythicMobs?

◈MythicMobs的血量上限?受伺服參數影響的關鍵屬性。

◈不想要原版生物?把原版生物變成MythicMobs生物!



 ༺ 插件問題 ༻

◈只有人型生物可以戴頭顱嗎?還有哪些生物可以戴上頭顱?

◈偽裝『Disguises』沒辦法成功

◈偽裝『Disguises』有名稱顯示的限制

◈技能不會觸發傷害



 ༺ 運作問題 ༻

◈中文會呈現亂碼

◈生物無法讀取[編寫]

◈技能無法施展[編寫]

◈技能無法施展[改版]

◈技能無法施展[伺服1.12.2]



 ༺ 怎麼做系列 ༻

◈怎麼做出消耗性物品?







留言

  1. 請問一下大大 以前有用過你教的利用uuid slot.armor.head 的指令
    在我升級版本到1.11後這條指令就失效了是為甚麼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可能是因為怪物生成方式,這個錯誤我也實在一頭霧水呢...

      指令生怪點和summon技能出生的生物,有可能無視出生時施展指令,而沒有戴上頭顱
      ,用生怪蛋反而沒問題

      如果是這樣的問題,可以讓他延後施展這個指令技能,就可以改善這個現象
      ,例如出生後延遲個 0.5 秒再發動技能之類的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一下我要設計一項技能是要影響所有非玩家實體 但是我看可用目標類型 @MobsInRadius{r=;type=} type沒辦法設定為all 請問有其他方式可以達成嗎(因為boss種類有點多不可能一一輸入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版有相關的設定方法 , 我今天就把他更新上去吧~
      另外請不要留言重複的訊息喔
      對後台來說 , 不管留在哪裡都會出現在同一頁裡 , 所以有沒有重複是很明顯的

      刪除
    2. 了解感謝,請問是會更新在哪一篇文章呢?

      刪除
    3. 想要我的更新文嗎? 去找吧!
      我都把它放在MYTHICMOBS資料庫裡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中文會呈現亂碼那如果是1.12的事要用甚麼編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『Minecraft 1.9.4』以上的版本請試試看『UTF-8 編碼』

      刪除
  4. 我想問的是 現在mythicmobs 出了收錢的版本,所以那個收錢的版本多了甚麼功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有買所以不清楚,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最新更新消息,那就是收費版的新功能了。
      另外收費版更新的時候,原本的收費版就會變成免費版囉~

      刪除
  5. 如果要讓怪物用小白的攻擊方式,發射火球,又想要不用原版的烈焰神或是幽靈的攻擊方式,要如何做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ythicMobs有發射火球的技能可以使用喔
      請見技能的教學頁面...

      另外可能無法讓玩家打回去 , 如果要能讓玩家打回去
      應該要做一些額外的鑽研才能辦到吧。相信一定可以的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是我只要發射火球,不用小白攻擊方式呢?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.... 該怎麼把粒子效果換成箭矢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箭矢不是粒子效果, 所以不能通用喔
      請使用射出箭矢的技能

      刪除
  7. 請問一下要如何做到動物(sheep,cow,pig...)攻擊玩家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有相關分享的作品範例,請見『範例作品』

      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為什麼我打了/mm eggs get 物品名稱之後,他出現豬的腹膜生怪蛋,而且放出來製作的怪物以外也有豬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新版本的BUG ... 可能目前最新付費版有修正了也說不定 ...
      但是我用不到所以沒買 , 不好意思沒辦法幫你測試~ =▽=

      刪除
  10. 您好,近期小弟將版本更新至 v4.9.0 ,伺服器版本為 1.15.1
    只要打與MM相關的指令伺服器皆無回應,連反應條也沒有顯示任何有關的訊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伺服核心是 spigot 嗎 ? spigot 1.5.2 實測 4.6.5 版是可以使用的呢...
      官方目前並沒有宣稱支援 1.5 版本 , 能支援大概是靠運氣 , 可能還會有些BUG吧

      所以最新版本目前不支援其實也不意外 , 還請多等待作者一點時間吧~

      刪除
  11. 請問 目前我將RandomSpawn 配置了 替換跟ADD 兩種生成方式 但怪物只會在晚上生成
    有辦法可以讓怪物在早上也生成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生怪機制是依照原版的怪物進行追加或者替換的喔~
      所以原版生不出怪的地方 , 用隨機生成也是生不出怪的

      可以用生怪點的指令來解決這個問題 !

      刪除
  12. 如果我想在skills檔裡面用
    ~onDamaged
    要怎麼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有如果我想中途取消技能怎麼辦

      刪除
    2. 只有怪物突然死掉才會中斷技能呢...
      中途想取消 , 只能自行把技能分段施展 , 再依照特定條件來達成中斷才行

      skills檔裡面寫那些觸發 , 基本上是無效果的...
      如果要做出特殊的傷害條件 , 還是必須從生物檔那邊做觸發喔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