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雪山遺跡廢墟的守門人
來自遙遠過去的高科技產物
至今仍遵從過去的指令,在遺跡周圍徘徊
並驅趕意圖進入的玩家們
即使,
必須守護的東西已經什麼也不剩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◄◀◁◈▷▶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◈技術與走位的超挑戰_雪山魔像v3.0

◈雪山魔像v2.6

◈雪山魔像的初次改版登場!







※點擊上方的捲軸進行過去資料的瀏覽※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大家好像特別喜歡機器人....=ω="
     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留言有點小感動

      刪除
  2. omg..雪山魔像感覺需要很多人攻擊阿 有點刺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還沒測試過多人的情況...
      不過,八成是必須多人攻略才能順利打倒沒錯的!! >"<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這是用材質包去改的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材質包沒錯

      如果是單純插件的話...
      那個插件要付費可不便宜呢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那要怎樣改 才會像你那樣的?

      刪除
    3. 1.首先你要學會玩MythicMobs
      2.然後再學會怎麼製作3D材質包
      最後統整起來就會變成這樣了喔
      1 和 2 的順序可以對調

      刪除
  4. 大大能不能来一个教学什么的!我看了好激动啊!好谗眼啊!我也想学!你用的3D建模是CubikStudio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用他的舊版本 , 新版要再買就...先放置了這樣...
      教學嘛...我先把他記錄到備忘錄去

      刪除
    2. 只要你买过了,就不需要再购买了!不管是否更新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個… BDcraftCubik 和 CubikStudio 雖然是同個團隊製作的
      不過好像是分成不同的商品…聽製作材質的前輩說的,所以我就沒跑去看了

      但是知道新的功能整個翻修,好像很強大啊!等存點額外的錢是有考慮要去購買…

      刪除
    4. 说实话!我手贱多买了一个KEY!我买了2个!(吃了文化的亏QAQ)如果大大想要的话可以私聊我,我可以借给你用哦!巴哈姆特名字是:Niinnee。可以巴哈私聊我!我有看到你的巴哈账号!还是你叫我来你的网站看mqa的教程的呢!

      刪除
    5. 應該可以嘗試去請求退款看看~不然也太虧了 XD
      看到有人發問了,又剛好自己有發過文,當然就順手助人兼物盡其用啦!(๑•ㅂ•)و✧
      不然寫好的文章沒人看,文章可是會哭哭的呢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計算完價格感覺太貴了...就不出售了呢
      = ω=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長槍的攻擊距離是用甚麼插件改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