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的回合!今天終於把退件一次的貼圖審核通過上架啦~!
可是可是…
我媽媽要找的時候還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嘎!
明明都有分類別了怎麼還那麼難找?

結果最後使出了名稱蒐尋才好好找到目標…
~這樣只是想隨便逛逛的人,該怎麼好好找到自己畫的貼圖啦!
最兇狠的就是作者自己畫的貼圖還要自己花錢買…
等我的貼圖賺到錢,我肯定要幫自己買下自己的貼圖… = =|||"



找的過程中,一~直~看到有些畫得很隨便的貼圖啊。
雖然猜想是抱著有人買就賺,沒人買就擺著的心態吧…
可是感覺真不好呢。
感覺就像是,有人在飲料店菜單裡面加了一堆不是飲料的東西!
讓人想找個好喝的飲料還要掃過一堆不是飲料的東西,
明明已經渴得要死了還要這樣折磨人!之類的…

這樣一些好貼圖要找不是爆難的嗎?!

我覺得啊…肯定也有很漂亮的貼圖被埋在很深的地方喔!
雖然我畫得不是最好的,但是很認真去畫,還是希望別被埋起來啊~~ O△O

 
好的…讓我推銷一下我的貼圖。
幾乎無文字,想表達意思還真的很難啊… 
所以我很努力的畫出想表達的意思了!

嗚…該怎麼說呢?
期待我下一系列的貼圖吧~?
眾人表示:
嘛~我知道大家來這網誌主要是找看看有沒有新的MythicMobs生物嘗鮮的…已經有新構想一枚與完成90%的生物作品了喲~大家拭目以待吧~(嗚咿~好書本!?)




留言